校長的話

温志揚校長

 

    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一直是區內,甚至是全港其一間最受歡迎的小學。全因學校每一位教職員均是熱心教學、愛護學生,由學習以至日常的生活,都將學生照顧得無微不至。學生積極投入課堂學習之餘,在課堂以外的活動同樣多采多姿,每一位學生都具有從天父所賜予的恩賜,學校透過不同的學習經歷,讓學生發展所長,盡顯潛能。所以校園四處都可以看見學生歡樂的笑臉。

 

    本校學生不單學業成績卓著,活動方面亦屢獲佳績,可說是動靜佳宜。而品德方面,學校一直以校訓「非以役人乃役於人」為目標,讓學生參與不同的服務及制服團體,實踐如何在生活中成為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孩子。校園內充滿不同的學習元素,讓學生在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、靈均得以均衡發展。學校十分著重培育學生兩文三語的能力,特別是英文科的SimCity,讓學生在校園特設的模擬城市中,整天利用英語與人交談及生活。而科技學習方面,本校設有STEM room,讓學生從小便有機會學習創新科技元素,日後更有機會成為科學家,為國家,為香港貢獻自己。

 

    希望每一位德田李兆強的學生,都能從小在一所師資優良、學術出眾、活動多元、著重品德、且有優美而寬敞的校舍和設施的學校中成長。願天父祝福每一位學生及家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