插班生

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

2023/24年度一至五年級下學期插班生(2024年2月1日入學)
報名須知

報名時間:
由2023年11月15日上午9時正至2023年12月7日下午5時正

  • 只接受網上報名
  • 適合於桌上電腦瀏覽器: IE11, Chrome (Version 11 onward), Safari (Version 8 onward), Firefox (Version 4 onward)

報名程序:
填寫網上表格前,請準備以下文件上載:
文件檔案:要求格式為gif, jpg, png;尺寸上限為10MB;像素上限為1024×1024

  1. *學生相片或証件相片一張
  2. *最近期的成績表(附操行等級)一張
  3. 學生活動奬狀或證書(最多5張)

標有星號*:這為必須提供的資料。 未能提供這些資料,將導致該入學申請被拒絕。
沒有標有星號*:非必填資料,該資料屬可選填的。

  • 報名程序完成後,家長登記的電郵戶口將會收到「電郵驗證通知」,請同時查閱電郵的收件郵箱及垃圾郵箱
  • 於系統的驗證碼輸入框中輸入「電郵驗證通知」內的電郵驗證碼,以完成電郵驗證程序
  • 確認電郵後則會收到一個「入學申請號碼」。家長可利用該電郵地址及「入學申請號碼」於網上報名時間完結前,登入網上系統編輯或更改報名表內容
  • 必須於網上報名時間完結前按「提交表格」,申請方為有效
  • 如於網上報名時間完結前,未能完成整個報名程序,該用戶之網上報名將被視為無效
  • 報名費全免

甄選日期及時間:
首輪甄選:
日期:2023年12月9日 (六)
時間:上午進行,確實時間會透過電郵另行通知
表現合適者將可參加次輪甄選,相關日期及時間將透過電郵或電話另行通知,否則作落選論。


甄選準則:

  • 筆試表現
  • 面試表現
  • 在原校之成績及操行
  • 課外活動及服務

如有查詢,請致電2775 9338與古慧儀副校長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