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話

校長、各位老師、家長、同學:

 

  大家好!我很榮幸能夠加入第十屆家長教師會這個大家庭並於今屆成為主席,衷心感謝各位家長、學校及各委員對我的信任及支持!

 

  我定當竭盡全力,與一眾委員發揮薪火相傳的精神,辦好每一次活動。攜手延續和推動「家校合作」的理念,促進家長與學校之間的緊密溝通。

 

  作為一位母親,我期望孩子在關愛中成長。我更冀望他們不僅能於學習態度上持續進步,品德方面也需均衡發展。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中,我深信師長及父母除了賦予關愛,還積極培養他們的優良品德,使他們將來成為有承擔、有道德、負責任、能合群、求自律。我確信品德是從點點滴滴積累的,長輩身教言傳,讓年青一代在關愛中成長,從中學會積極正面的處事態度,將來無論遇到甚麼困難和挑戰,都能夠以堅毅和勇於承擔的態度面對。

 

  展望疫情能快速消失,讓學校回復以往一樣。同時,希望將來有更多家長加入家長教師會行列,一起發揮「家校合作」的精神,讓學生可以更快樂學習及成長,能夠享受多姿多彩的小學生活。

 

  最後,祝願學校校譽日隆,各位身體健康、家庭和睦。

 

第十屆家長教師會主席

戴慧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