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4/03/2020
有關教育局因疫情而宣布繼續停課的安排(3月24日)

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

 有關教育局因疫情而宣布繼續停課的安排(3月24日)

 

     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最新發展及醫學專家的意見,教育局決定全港學校繼續停課。教育局會繼續就疫情聽取醫學意見、跟進學校的準備,以及防疫物資的供應情況,再決定具體復課日期,並會在復課至少三個星期前公布復課日期及相關安排,讓學校各持份者可以作好準備。請家長留意下列各項安排。

 

  1. 1. 校園於停課期間保持開放,時間為 8:15a.m.至 3:40p.m.,並安排教職員當值,敬請留意以下事項﹕
    1. 1.1 回校學生需自備最少 3 個口罩、午膳及飲用水。
    2. 1.2 回校學生必須穿著校服、家中先量度體溫。
    3. 1.3 請家長自行安排接送子女。
    4. 1.4 請家長為子女自備圖書、文具及自行學習的材料回校。

 

  1. 2. 學習安排﹕
    1. 2.1 停課期間,學生應遵守「停課不停學」的原則,留家溫習。學校會定期於內聯網上載學習材料,請登入學生或家長 eClass 網頁版,進入學習中心內的學科天地,點選中英數常學科內的功課,下載並完成,並於復課後一週內交回。如未能列印家課,可另紙寫下答案,或把答案寫在筆記簿或堂課簿內。
    2. 2.2 教育局確定復課日期後,學校將以通告形式通知家長所有復課的安排,包括上課時間、午膳和暑假安排等。
    3. 2.3 由20/4開始,學校將安排以zoom軟件進行實時網上課堂,與學生互動及進一步了解學生在家的學習情況。學校將在下星期透過eClass向家長發放各班的互動課堂時間表及使用手冊,請家長留意。

 

  1. 畢業典禮及SimCity
    1. 3.1 畢業典禮改在6月17日(三)舉行,地點在香港文化中心。
    2. 3.2 SimCity改在7月3日(五)及7月4日(六)在學校舉行。

 

請家長留意由學校發出的電子通告和宣佈。希望在疫情持續下,同學避免外出和聚集,同時保持身心健康。盼望學校及各位家長一同做好防疫工作,擕手跨過逆境。祝願各位家長及同學身體健康,願上帝的恩典與祝福與各人同在﹗

 

 

3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