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26/11/2021
2022年度 小一自行分配學位取錄名單

 

辦理註冊手續注意事項

 

(一)註冊日期:2021年11月2425日(星期三、四

 

(二)時間:上午9時至12時、下午2時至4

 

(三)地點:本校地下操場

 

(四)請填妥隨信函寄上之小一新生註冊表,貼上學生相片,連同下列文件於指定日期內交回本校辦理。

 

(五) 辦理註冊時請攜備下列文件:

  1. 取錄通知函

  2. 學生身份證明文件正、副本

  3. 家長或監護人身份証明文件正、副本

  4. 白色長信封2個(貼上$5.0的郵票),信封面寫上住址學生姓名(本校將於來年六月下旬發信通知家長有關辦理新生入學之事宜,包括購買校服、書簿等,以及八月下旬的「小一迎新日」家長會。如期間需更改地址,請通知校方。)

 

(六)如家長未能在指定限期內為  貴子弟辦理註冊手續,則會被當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,該空缺將由候補生替代。

 

(七)教育局編備本校候補生,1126日通知候補生(如有)到校註冊。

 

(八)若有查詢,可致電本校 2775 9338

 

其他:

1. 如因颱風或大雨教育局宣布小學停課,有關程序或會延後,請留意電台/電視台

的公布,更新安排。

2. 如 貴子女未能在現階段獲派學位,教育局將於來年一月以書面通知家長前往指定的統一派位中心,辦理統一派位選校手續。每名兒童將由教育局盡量依據家長選擇的意願派位。

3. 鑑於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對出入境的影響,如家長因而未能在指定時間內親身到校辦理註冊手續,請及早致電聯絡本校。